Nancy是大學時代在呂姐那兒打工
很照顧我的一個大姐姐
我們一樣都是巨蟹女生
所以個性和想法感覺都很像
在剛進公司的初期,多虧了有她教我好多好多
不然我早就被呂姐趕回家了吧

郭南西是一個大好人
因為她總是不計較地幫大家好多好多忙
每次出包她都會幫我cover
然後她的興趣是偷偷幫大家當值日生
老闆請到她這個員工真的是賺到了
總之就是她就是一個大好人

我們很有緣
因為我們都給阿明老師教過
我們都唸保險系
然後結束打工之後也都在金融業服務

郭南西就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好女孩
為家人也付出很多很多
謝謝老天爺
讓這個努力的女孩兒找到好歸宿

記得上次和你見面
是在興南夜市吃鐵板燒被我抓包
你偷偷交了男朋友沒有跟我報告
沒想到再次見面
你就要嫁人了
手腳很快ㄋㄟ!

感謝郭南西把中華人際的大家都找齊了


好奇妙的聚會
大家都變美麗了
以前我們都在幫人家找幸福
以後的我們一個個也都要跟郭南西一樣好幸福喔!



今天的你很美麗
不過你看起來真的很緊張

你的杜德偉看起來是個老實人
真好
妳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這個感人mv是好有心的maggie精心製作
真的很有心耶!看完超感動,我要向你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