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一天
辦公室經過一個上午的時間
變成森林
變成花店
看起來人緣真的是極佳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是好
也是壞

台灣話
好親切
這樣就對了

不過那一批小姐們
個人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們在上班耶
你們太吵太吵
希望不會後會有期

總之
我覺得很有趣

總之
老爸說做好份內事就對了

總之
流彈暫時應該打不到我

總之
大家的皮都要繃的緊緊緊

我今天上班超認真的

但要怎麼侍奉二主
真的是兩難

誰要來解開這個難題
我掐指一算
再不解決
一定一定會出問題的

經歷很棒
不會報喜不報憂也很棒
坦白也很好

最後的那一句
我很喜歡喝酒
我笑開了
誠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