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圈
低氣壓
低到谷底了沒阿

人事大調動
還有裁員砰!砰!砰!

一切的一切
都讓大家不開心

雖然
我們還是天天玩得很愉快

其實發生什麼事都不怕
最怕的就是六人幫無法在一起嘻嘻哈哈而已

希望這一波奇怪的氣氛快快過去
希望老天張大眼
4砍2
你應該知道要怎麼砍吧

陪訪的
裝病的
通通調到樓下去陪笑吧



瘋人瘋語錄
某人說:我好怕被炒魷魚喔!因為老闆應該都看到我閒閒的樣子,
其實我是因為大家交待給我的事情我一下就做完了,
因為我做事效率很高,看起來才會好像都沒在做事阿!

整個辦公室的人都要昏倒了
一整天只會影印幾張紙
怎麼談效率?

早退說要去看醫生
還要先補厚粉,洗頭,噴香水?
請病假沒上班
中午卻出現在辦公室餵魚?
你說奇怪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