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要跟好人去吃超好吃拉麵
走出家門口
前方有個妙齡女子手拿一包垃圾對我微笑招手
傻了我
我認識你嗎
腦子快速搜尋了一下
天阿
是住在我家正對面從二樓窗戶就可以看到她房間的國小同學

已經有好幾年都沒遇到她
總是看見她爸爸媽媽妹妹還有傳說中的小孩跟男朋友
就是沒看到她
傳說中的她已經變壞都不回家
害我小失望怎麼小時候功課好又乖的小女孩會這麼叛逆

趕緊問她怎麼消失這麼久
原來她是去台南唸書
問她為什麼跑這麼遠
她說因為想住外面
怎麼跟我一樣阿

大家
她沒有變壞啦
還是個長相清秀的女孩
只是有一點點變
一時讓我認不出來


見到你感覺真好
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