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我也是充滿鬥志
同學偷懶我還會說教
一路下來幾乎是天天都去報到
而且都是很開心的去
總覺得有去上課心裡就覺得很充實
但回家累了就想休息想睡覺
可是別人其實都在唸書吧
外務太多是大毛病
可是為了補習
我已經少了很多很多玩樂了
也覺得少了一些朋友
當然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還有賺錢的機會
可是現在呢
是不是人家說的太早準備彈性疲乏
我只覺得根本沒唸到很多書要怎麼考
沒把握沒把握
所以不想浪費錢
如果再來一年我會不會更用功
不知道
我現在只想好好過完大學最後一學期
把之前偷懶的證照都考完
因為要保持之前領先的紀錄阿
至少畢業的時候證照還是可以比別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