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好好
從印度回來我就有手鍊跟腳鍊
還有兩個克蘭詩哈哈
雖然我很智障還自己被腳鍊割出血
但內心還是澎湃的
事實上原因之一是你回來後我就輕鬆不少

你真的很好
我要去上海你說好
我要去泰國你也說好
我半夜要去玩你有時也說好
我要買電腦你說好
我要去治痘你也說好
我要去學開車你說好
就連我叫你去抽益通你也說好
你還說七月要帶我去日本玩
my god!!

我真的想不到我說過什麼你不答應的
當然我也不是個愛胡亂要求的人
我只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有時你偶爾發個飆
但其實我都還是可以躲回我的窩
ok的!ok的!

我一定要努力賺錢
然後要帶你一起去希臘渡假
最近發現馬爾地夫也很適合我們
但前提是
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體才行喔
等我吧!!

真的有很多事要感謝你
雖然知道你一定不會來看
因為你跟很多人一樣是不太會上網的媽媽
不過
我會慢慢用行動來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