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里士吃很飽
復古味的西餐廳有30幾年歷史
老爸說以前它是很受歡迎很有名的一家店
店員還得考試才可以去工作
但今天去看
明顯的退步很多阿
女店員根本沒篩選嘛...

一年前大姊畢業要再升學
老爸從朋友那邊聽來的消息
去德國唸書免學費
不停的叫大姊去問清楚
很想把她送出去
生活費很貴也不在乎
不過不知怎麼搞大姊問得結果是沒這回事
但今天事實證明是真的免錢
當然老爸氣個半死
在台灣唸德文是能唸多好
不過大姊不想去的原因
我想一部分因為她的jeff
一部分不想花家裡太多錢
一部分是怕念不畢業

然後她又被唸一堆
唉唉唉
不然我去嘛
我現在正在人生迷惘期
叫我幹麻都可以

結果他竟然說
你德文都看不懂去要唸什麼
厚...好歹德國的保險也是出名的阿
幹麻這樣...

而且老娘這輩子最大願望就是出國唸書
哪怕是一個禮拜也好
不管啦我一定要去留學看看

如果我有她這天大好機會
哪管那麼多阿
去了再說阿

其實因為太嚮往住外面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