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打工路上都遇到好老闆
雖然7-11錢很少可是店長讓工讀生最大先排班表
讓我下課就可以直接去上班很彈性

後來的中租安肯好像比較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也不知道真正發錢給我的是誰
只不過主管都是帥哥而且蠻有趣
然後同事也都不錯

市調公司沒有做很久因為身體受不了
但有點娘的主管好像也對我不錯

再來好像就是中華人際吧
莫名其妙的工作我竟然也做了兩年多
呂姊也待我不薄
工作時間也頗彈性
想賺多少錢自己決定
缺錢就早點去不缺就早點走
偶爾上班打混摸魚也無彷因為老闆不在你身邊
怎麼這麼好
這下老闆要我考完試再回去上班
希望還是一百五十元否則我會毫不猶豫的拒絕妳
而且你別妄想我會在那做正職
三萬元一點也打動不了我
我只是個過客而已

現在的全球也不賴
辦公室很舒適廁所很高級
好老闆讓我在那兒呆了一年多
不然我早就會因為那群可怕的業務逃之夭夭
不用對我說好話因為我摸透你們的心理
口是心非應該是你們的主打歌
誠懇一點我才會有空幫助你們的
郭老闆人很好我這個月只工作10.5小時他給我兩千元
我真的捨不得走了怎麼辦

希望往後每個工作都可以繼續遇到好老闆
我才會更認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