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林森北路真的很精彩
多久沒走路在這兒閒晃了
酒店辣妹一個比一個正ㄝ
看了心情就好
我開始懷念在7-11的生活
養眼畫面天天上演
很high

走著走著在旗艦店遇到啟賢
是高中學長禮貌上向他揮了揮手
他竟然說:快點快點在裡面
我說:什麼在裡面
他說:他們都在裡面快進去
我就說:誰阿?你們要唱歌喔
他訝異的說:對阿
我說:我只是路過ㄝ
他說:少裝了快點進去
我說:我是真的路過阿又沒人約我
他說:真的假的阿
超妙的啦
進去看到小傑跟達逸
然後我說我只是路過他們還是不相信
不過五字頭真團結
我們的八字頭快回來阿
原來台北很小之一

跟葉呆敏在相約中山站逛了起來
走到一半突然有人大叫judy!
原來是全球的姿芬姐帶她兒子要去新光三越玩什麼遊戲卡之類的
很假仙的我假仙客套的聊了幾句
不過她過動兒的兒子大呼小叫嚇壞了葉小姐
原來台北很小之二

因為中山站附近小攤都被警察嚇跑了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東區
在走向292公車站牌途中
遠方我疑似又看見熟面孔可是又有一點不確定
走近了我說那是瓘芬嗎
她看我一眼然後也叫一聲你怎麼在這
是大學學妹是我大哥的另一個妹妹可是比我大
哈!她跟傳說中的帥哥同學去新光三越買麵包
原來台北很小之三

東區警察也不少
我們只好慢慢晃坐路旁
看著東區各種路人走來走去我們也批評的很開心
然後有小攤有種的偷擺
我們也有種的去挑
然後突然有人用很台的語氣大叫翁鬆餅
嚇我一跳原來是pc home人氣帥哥羅小豪
然後因為他女朋友在又客套的聊幾句
不過在路上遇到還問我要不要去上專題還有一些功課的事
真的很假仙
好吧!就當是女朋友面前的形象
我也很配合假裝是好學生的回應你
原來台北很小之四

從來沒有在路上遇到這麼多人ㄝ
真的很奇妙又很開心
只是為什麼要挑在我超邋遢的今天全給我遇到了
形象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