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黑姊的聚會很酷
因為她是辣妹
全東區街頭的人都在看她
然後我都會偷瞪他們
哈哈

不過一路上黑姊也都不停左顧右盼
因為她是個專業的賣家
無時無刻都得找資料

第一次去SOFA還不賴呀
我喜歡沒有人的時候
因為不會太臭
然後我很害羞因為妳太八卦
不過因為我們很像等於的人
所以就通通告訴妳了
然後你很懂我
都知道我在打什麼主意
不過我現在真的沒有邪惡的想法了真的
我知道要跟你一樣珍惜真正的好人
其他什麼也不重要
不過陰影還是在
像電影片段一樣揮之不去
因為太精彩我很難忘
我會努力學你的通通忘記
然後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跟妳一樣開心

看到妳不再悲觀我覺得妳脫胎換骨
我很高興
真該謝謝好人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