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涯倒數第二個回憶
感謝台中之女王國手熱情相助
感謝司機先生們辛苦接送
或許效果不如預期
可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出發第一天林二哥的手機遲遲不接讓我們很擔心
結果果然如我們所料他在捷運上睡死了
然後那四個字讓大家很震撼不過真的是啼笑皆非
算了算了在我們眼裡你是好人所以真的不必care
那四個字我這輩子不想再聽到了
這兩天我聽了有沒有兩百次阿
很膩!!

雖然台中天空的雨下下又停停
小小的影響我們行程
不過好在有看的男女籃比賽都有贏
所以去拜很罩葉小敏的行天宮果然有效
一中街很可惜沒有好好逛到
可是食物實在便宜的嚇人
大肚山夜景真是不錯只可惜冷了點霧大了點

台中田僑的女兒家真的很大棟
感覺全班住那裡都不成問題
謝謝王家人收留大家
讓貧困的我們可以省下住宿費去澎湖揮霍

五個女生很捨不得睡覺
一直聊天在床上翻滾到公雞啼才作罷
排骨仙女很邪惡因為自己睡不著就一直恐嚇我們
在我們快要進入夢鄉又一個個點名叫醒
反覆的執行直到天都亮了才饒我們一命
不過早上的大雨把我們給吵醒
昨晚討論的旅遊景點哪兒也不想去
就一直玩make up的遊戲直到男孩兒們都起床

謝謝參與的每一個人
謝謝開車的我大哥
謝謝一直被女人團團包圍很爽可是得一直幫我們做事的林二哥
謝謝排骨仙女的阿嘮

雖然不愉快的事很多項
火很多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但我還是要跟第一天先到達的人說聲對不起
一切就是這麼巧合
不是誰有意無意
我應該先打通電話給你們的
都過去了可不可以就此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