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給面子
我中了邪拼命找機會相聚
你們都很配合
雖然瘋狂搞笑王二哥沒來
不過小黃跟小呂你們兩加起來也等於一個小林
笑死我了啦
很開心的午餐我吃到肚子快爆了

還有八卦也很多我也要爆炸了

我說我要跟同學去吃飯
因為可能以後要見面真的很難
回家的回家工作的工作當兵的當兵
說著說著想著想著眼睛突破熱熱的
有人傻眼了
可是時候未到
我還hold的住
因為這次有些人有更重要的事要辦
所以我決定下星期五是大夥正式道別的日子
排除萬難通通給我到場
然後大家認真想一段感言
要真的感人的
然後一人一個大擁抱
我才不在乎男生有沒有佔到便宜這件事

大家還有什麼遺憾要快點準備好
星期五是最後機會了真的
有來的有小禮物
不要讓我白白準備了卻沒人可以送
會很不爽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