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最後一天
我會好好把握
七月來了
身份真的要轉變了

謝謝你難得好好的跟我談話
出社會的態度我知道了
我懂你稍稍有替我緊張
金玉良言我都有聽進去
我會好好努力不會丟你的臉

我依然有在猶豫該不該接下這個挑戰
因為我知道
一定不會太好過

那如果我加倍努力是不是就會出頭天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走路有風
在別人問你們我做什麼工作的時候
不至於開不了口或是胡扯一通

不過我還是無法確定
這樣決定到底會不會替你們帶來困擾
畢竟三姑六婆的魅力無法擋...

可不可以稍微不要那麼關照我
就把我當一般人就行了
我真的會努力讓你很有面子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