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拿到了熱呼呼的畢業證書
等了真久...
從現在開始
已經不再是學生了
本人的新身份是社會人士
不過目前依舊是待業中

挑什麼挑阿
現在真的很矛盾
要問還是不問
怎麼就這麼剛好卡在這個時候

學校真機歪
讓我們佔點便宜會怎樣
竟然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
就在我學生證上用力的蓋上"離校"兩個大字的鋼印
害我們還盤算著像註冊章一樣可以用手抹掉
什麼
那跟作廢有什麼兩樣阿

不過好在菜媽聰明
說可以用鐵鎚敲敲看


最後一次回味士林冰店
還陪即將要當銀行OL的兩位小姐買套裝
林小鈞你賺到了
大家的腿都被你看光了啦
不過看得出來你很傻眼

我們都長大了
不得不面對現實
你都不用添購新行頭
反正你只要穿迷彩服而已嘛

一路晃到一番亭
吃的很撐
不過大家都很盡力的邊吃邊聊天
又叫又笑吵死了
很開心的時光
就被那個明天要考試的上班族給打斷了
哈哈
會不會以後我們都不能玩太晚
因為會怕隔天上班起不來
真討厭的感覺...
你們男生不會懂的

真不知道這會是你們當兵前的倒數第幾次機會?

喔對了
今天我又被放鴿子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了真的
而且我有預知的能力
所以我沒有親自聯繫
不然理由我都會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