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
因為有貼心的你們
會不會40歲的時候我們還是一樣這麼好
會的會的

每一次見面我都會算一算我們的友情
目前年齡最大的已經要邁入第18年了
劉小晏
我希望老的時候你還是會繼續跟我分享你的內心事

國小團員們
我們陪伴彼此渡過很多特別的日子
也一起經歷過人生很多奇妙的階段

考上高中一起逛校園
連復興高中那麼高的後山我們竟然也徒步上去
真的是發瘋了
還有帥哥們的社團表演互相幫忙
坐在觀眾席的我們都覺得很驕傲怎麼會這麼棒呀
每一個人交新男女朋友的時候我們都會一起分享你們的甜蜜
然後分手的時候又聚在一起出氣
還有出遊跟打屁的時光
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還有好多笑不停的點
超快樂

然後現在
該上班的要上班
該當兵的要當兵
我們又陪伴彼此跨越人生另一個階段
然後下一個新階段該不會就是有人要結婚還有有人要生小孩了吧

就像小Q說的
以後聚會還帶著每個人的小孩參加
哈哈

一點也不覺得惶恐
因為我們知道這一群老朋友
會一直繼續支持彼此
乾脆等我們老的時候
一起去住同一家養老院如何

我喜歡一起過生日這個慣例
因為不管再忙大家還是會抽空聚一聚

這次大夥都到齊了耶
~超難得~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唱唱歌
結果剛好變成布丁的踐行晚會
很high
黃立行還有machi
你們表演的很棒
悲歌代言人也演得跟真的一樣
還有好多好多大合唱
不用麥克風也一樣響徹雲霄

好樂迪的服務生假裝我們有按服務鈴更是一絕
我正納悶著奇怪明明燈就沒亮他進來幹麻
結果推車跟蛋糕進來了
我的媽呀你們也太貼心了吧
我快要笑死了啦

都是你們
害我今天上班嘴角一直不自覺的上揚
雖然我昨天因為太high結果躺在床上翻滾了一小時都還沒入睡
雖然我今天超忙一整天不停的在撥款
我還是覺得
天阿怎麼這麼開心

今年的生日蛋糕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是獻給男生們
sorry了奶b你已經用不到
第二是獻給男生們跟女生們
sorry了白跟奶b還有布丁你們也沒份
第三個不能說出來不過是獻給大家的
通通都用得到喔!!
我有預感
願望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