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都在覬覦這個位子
連隔壁海運公司的也在打聽
我知道我應該要很珍惜然後加倍努力
一個多月來我有很盡力
然後也學到很多很多

可是你們都不懂
我夾在中間有多不舒服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
心情很down
怎麼突然異想天開的想要放棄
因為我一直想到妳的嘴臉
其實妳好像也沒有對我那麼差
只是面對妳我壓力很大
每天都想著要怎麼跟妳應對
還有妳對大家的態度我該怎麼樣改善
我似乎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其實你只要把對我的態度同樣的去對待他們
那我們辦公室一定會超級和樂融融
可是為什麼妳就是這麼陰情不定

妳也不是主管
我大可不必鳥你
可是
我們也算是共同體阿
只是不想要搞僵...

兩面人我真的做不成
因為妳實在太高竿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