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一直以為明天是星期五
結果怎麼過這麼慢

星期五快來快來
我等著專車接送一定很享受
我等不及了啦

這幾天在整理要寄給阿兵哥的照片
好多好多
然後嘴角又一直上揚
真希望你們快點退伍然後我們又可以一起去渡假了

手部保養很舒服ㄝ
有假貴婦的感覺
小劉說的沒錯
果真手美美心情就好
心情好之餘就買了閃亮亮愛心耳環
哇真的很閃

下班發了瘋衝去剪頭髮
也被稱讚指甲好看
嗯錢果真沒有白花

可是我今天很誇張
8點50分可愛玲打電話問我在哪兒要開會了
我嚇死了說我還在家睡覺
真扯
我有預感一定會接二連三
所以吩咐我小弟以後上學前一定要叫醒我

厚這個月已經兩格空白了
不能再有第三格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