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看到她的新聞
想到了我們的小天使
然後想到我

我也說
我看到她的新聞
也想到了我們的小天使
也想了妳好幾次

怎麼這麼巧
原來我偷偷想著妳
妳也偷偷想著我

雖然
沒有三不五時的見面
也沒有電話熱線
可是彼此都還是惦記著對方的吧
一直都是默默的
互相支持
互相加油
摯友是不是這樣阿
我很珍惜

前幾天整理舊照片舊卡片跟舊信
又有好多回憶
曾經熱絡的通信
到底是誰先斷了聯繫我也分不清
只發現有好幾封寫好但沒寄出的信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懶惰鬼


不過沒關係
妳知道我很希望妳可以幸福又快樂
我也知道你很希望我可以幸福又快樂
那就夠了

在那一天
妳寫給我的信
又再看了一遍

對阿
我們都要為了她
更積極更充實的渡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