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等了八個月又十天的嘉裕西服
今天終於熱騰騰的送到我手上

怎麼突然沒有那麼期待
而且size還很瞎的被拿錯

這幾天上班超不順的
不順到我都想去行天宮拜個拜看會不會不要再遇到那些小人
如果我們公司要倒
第一個倒的一定是忠孝分行
踏馬的一堆耳朵永遠不張開的老頭
做業務最大是嗎
聽人家講解一下是會死嗎
只會一直說你不懂你不懂
不懂就閉嘴阿一天到晚只會嘴硬
去參加辯論社就好了嘛
我就要講給你聽了還不聽
欠揍
如果覺得很爛那趕快去檢舉我
換人做做看
馬的一毛錢都沒多拿還要幫你們做事
超虧的
真希望下一家是有腦袋的分行知道要像別人一樣犒賞辛苦的帳務

這個工作做久了我心臟越來越強壯

然後我今天很心機的去偷看新人的職位又更down
我只能說
好吧
真的是不一樣
天底下真的有這種事

我說她可能做不久大概兩個月吧
葉老頭說
當然阿!人家兩個月後就當你的主管了
馬的氣死我

一樣沒有銀行經驗
還是差這麼多

算了
我還年輕不要跟她計較

倒數三天
上班的日子再也沒有開心的時候了





詭異的是
機歪人最近態度好轉
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