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工作這半年多來
常常覺得很無力
可能因為我是個太愛抱怨的人
於是我老媽很習慣
每天晚上都要聽我唸東唸西
然後才可以安心入睡

不過講歸講
我總是在每天晚上下班回到家之後  氣憤不已
然後隔天起床後又覺得充滿活力   告訴自己世界是很美好的
心情平復的很快
可能是因為有媽媽聽我訴苦
然後聊一聊又覺得好像沒有這麼難過

但最近實在氣憤到有一點誇張
可是我仍然是說說就算了

不過今天下午
媽媽很認真的打電話給我
諄諄教悔一番
因為她怕我真的很不開心
就一直安慰我鼓勵我
我聽了差點流淚

她說我不是灰姑娘  我也是公主
只要我願意 隨時都可以出國唸兩年書圓夢
還說我沒有什麼條件比別人差


其實我知道我比誰都還要幸福
因為有你們


謝謝妳
媽咪



還要謝謝葉某人
昨天偷偷去拜託玉皇大帝保佑我
果然今天一早
離奇失蹤的一份約據通通都被離奇的找到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