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唉!我真羨慕你!你很聰明跑去當arm

我說:哈!會嗎?!還好啦

有人說:唉!我快做不下去了

我說:...  ...  ...

有人說:這工作壓力真大我不想做了!真羨慕你可以改當arm

我又無言了
而心裡的os是...你也可以阿!是你放不下那個位子那個頭銜還有那個加給吧?!


好熟悉的對話
太妙了
老闆娘你有沒有也覺得很熟悉
上次的主角是你
其他對話內容都沒什麼差阿


是何種心態
是要降低我的防備心嗎

因為一直報好工作給我
一直放利多的假消息
已經沒有用了
我就是要賴著不走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