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莫名其妙又過完的一天

訪價好緊張
想要裝出像大人們一樣的專業口氣
然後自己覺得自己很蠢
還好沒有被拒絕
其實世上好人還是有很多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妳價錢都給我亂報!

每天進步一點進步一點
可是往往打到產業前景的時候就停止了
因為我不會瞎掰
然後看到財務分析的時候眼睛就花了

這時就該站起來走一走晃一晃
順便聊個八卦


發現一名釣蝦大師
也跟我們一樣去春城
兩小時最爛30幾隻
我說
如果你看到兩小時釣10隻的人會有何感想
他說
我會想一腳把他踹下去池子裡
喔.....

那星期五來上一課
如何在兩小時內釣到30隻蝦


今天依舊是上班哈欠連連的星期一
可是整個人心情是愉悅的
因為從明天開始就有馬不停蹄的行程
一直玩樂到週六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