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好輕鬆
每一天
怎麼好像沒做什麼事就下班了
我喜歡權限被總行收回
因為
好輕鬆
吃早餐.看奇摩新聞.看基金.打報表.聽我自己的fm91.7.開狀.做O/A.打報告.做雜事.還有偷偷的線上.晃來晃去.哈拉下午茶
然後一天一下就過完了

不過
假期倒數
最後一天了我要好好把握

我變成好多人的師傅
於是有咖啡喝有蛋糕吃
還有人請客吃西堤
我只能說
你們太客氣了
乖徒弟們

星期六
謝謝驊訊老闆
不枉費我天天在幫你們查股價
公關票
來去看星光幫
我只想看楊先生
喔耶

明天先來去聽一下
”你是我的眼”


最近耳朵很有福氣喔

昨天和菜媽咪假msn真email
一來一往
我的心真的都飛了
我等妳這句話等超久
有你在我就啥都不怕啦
我們一起加油
一年後一定要起程
你要好好監督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