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先生好可惡

大小姐好可憐

好男人快快出現

狐狸精通通仆街
------------------------------------------------------------
天下男人一般黑
只有葉老頭是白的

騙女朋友很要不得
算了反正背著女朋友跟別的女生出去
一直都是你的老毛病
反正只是朋友嘛
那為什麼不說實話?

我多麼想打電話叫你從今以後請勿來電
可是我又不能這麼自私

男生真的好件喔
我知道你的企圖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過份
你自以為是的體貼其實會造成人家很大的負擔
-------------------------------------------------------------
我知道你女友很愛來看
於是我很有種的要大爆料
應付完這個要再去應付下一個
要說謊要圓謊要演戲要隱瞞
我光想就覺得累
你怎麼都不累?

然後可憐的天真現任女友在家乖乖等著等著等著
應該又是重覆玩著互相信任那招吧


算了算了
你看完這麼精彩的演唱會卻不能和大家分享
多痛苦阿
萬一不小心說溜嘴我看你就慘了

虧我當時還借你雨衣蓋
早知道就讓你濕搭搭的感冒
-----------------------------------------------------------
一個人的心只有一個
不要開花不要被迷惑
還有不要再害人了


良心的建議
好好想想你的未來
人家給你壓力不是在逼你只是希望你可以活得積極點
如果你還有腦袋就應該知道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若是真的不愛了那就算了,放她自由吧
你永遠不會知道她在你面前裝堅強裝得有多麼痛苦








我覺得偷吃的人都該長菜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