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姐妹們的聚會
很開心
因為又找回了一個朋友

這次的主題
不外乎是工作是感情

大家都在守護著身邊心愛的男人

妳的他把妳當成他的小公主,很好
妳的他很孝順,很好
妳的他曾經願意讓妳老是跟在他身邊黏在一起,也很好
不過時候到了,妳一定可以找到更棒更適合的人
而不應該是這樣一個一直讓妳辛苦付出的人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天天開心又順順利利
這是我每次去拜拜都許相同的願望


大小姐曾經跟我說
和一個愛妳的人在一起比起和一個妳愛的人在一起
要幸福的許多
如果有一個人一天賺一百元卻願意把九十元都給妳花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很知足


今天聚會結束的時候
葉先生說,妳會不會覺得我都不講話很奇怪
我說,是阿你像個啞巴一樣
他說,因為是你們的聚會所以我就只在旁邊聽不插嘴阿


好吧,畢竟你好像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因為今晚我們講最多的一句話
就是
男人真的都很件



下次聚會
我期待妳們通通都攜伴
這樣,我們就可以舉辦的小型辯論會
看到底男人件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