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聽到你最新的行為
就開始猜測
你可能是覺悟了
你可能是後悔了
然後莫名其妙的開始幫你說話

直到知道真相的她告訴我
你誇張的行徑
原來你的行為真的是異於常人
難怪我們怎麼猜也猜不透
因為你根本也不是人
應該說是禽獸也差不多

夠了
真的夠了
滾回你那骯髒的世界
不要再來打擾人類
大家跟你說過多少次
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
是聽不懂嗎

不要再演戲了
就繼續欺騙你那個短腿大奶蠢妹
只有她才會相信你鬼扯的謊言
因為你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不要再來打擾人家了好嗎
她為你付出的犧牲的已經夠多了



前幾天有一個人告訴我
他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我說,什麼夢
他說他夢到他女朋友劈腿
我說,然後呢
他說他差點去跳樓
我說,那個男的帥嗎
他說不帥阿
我說,那怎麼可能是真的


如果世界上的男人都可以好好珍惜女朋友
不要謊言,不要欺騙,不要劈腿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