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
有拜有保佑是嗎

謝謝一早詹美女的愛心圍巾
是我最愛的紫色軟綿綿
在寒冬中真的有感覺到溫暖
恭喜妳是第一位送我自製圍巾的人
這真是您的榮幸

果然我今天上班提不太起勁
接客戶的電話還會有感傷的感覺
不過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是吧

下班的時候
詹小姐好激動

聽完之後
我也好激動

然後今天是我們第二次一起流淚

這幾天身體的水份真的流失過多

不過
我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好聽話我不太會說
但妳一定瞭解我有多開心
妳也一定瞭解我有多感謝你

總之
謝謝老天爺
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你們這群對我很好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