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過得好漫長
終於撐到星期五
終於可以喘口氣

對於雙子座的老闆
我怕怕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相處
因為善變
我無法應對

終於一切告一個段落
新主管也給了一個明確的答案

很好
這就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開始期待
就如同先前我想好的計劃一樣
往前進

謝謝一直幫我想妙計的同事們
不過我實在覺得
換換環境可能比較適合我
畢竟我們這種小兵
在該表現的時候有發光發熱過就夠了
我怎麼有種完成階段性任務的感覺


詹美女辛苦你了
你要好好加油
繼續延續我的任務
以後這些大哥們就移交給你罩了


今天下班
如釋重負
好輕鬆喔
連葉老頭都替我開心
因為太開心,所以我們又跑去宜蘭吃喝玩樂

很好
我可以有個愉快假期

不然什麼事都卡住的感覺
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