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順利結束
今天沒有小謝罩
換新手媽媽罩
一樣很開心

我越來越期待每天上班
雖然電話沒有一直響
雖然不用一直走來走去
雖然沒有一直被客人追殺
都讓我好不習慣
不過忙碌了兩年半之後
這樣的悠閒真的是喘口氣的機會

超開心
我之前是在擔憂個什麼勁!

現在的新樂趣
沒事的時候就抬頭看看
那些盯著電視牆猛看的太太們
看著他們從早上來就吃早餐
中午還會記得吃便當
一個個都很認真
一直待到最後才走
當然偶爾要聽聽他們發表長篇大論
還有那些看到打瞌睡的爺爺們
通通都很有趣

可怕的期貨先生連兩天都來亂
我真的很想勸導你去醫院好好看醫生
不要天天來這兒浪費時間

今天晚上我跟媽媽說
我每天看那些從早坐到晚的太太
就覺得人真的很有趣
媽媽說
那些人真奇怪為什麼不回家把家裡打掃打掃卻要在那浪費時間

每過一天我就更慶幸更開心
因為那個世界每天都發生好多好多奇妙事
好險
我已經離開
我已經清靜了
這一切應該都是土地公有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