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月即將過去
難得我這次毅力堅強
入門班即將結束,我要再往前一步了

很好,我辦到了
一次上兩個進度
大致上都還可以吸收
真佩服自己當初異想天開的念頭,跳著上
當然遇到好老師也是幸運

最重要的當然是你
這一切都是因你而起
果然我真的要開始感謝你了

有目標的感覺真的很好
對於周遭很多怪事都可以看淡
很淡很淡

雖然不知道這種好日子還能過多久
反正就一天把握一天
當然我希望可以一直繼續這樣下去


理專姐姐說
請呼籲你周遭的年輕朋友們
”在35歲以前不要用薪水來衡量你工作的好與不好,而是要看在這個工作裡你能學到什麼、得到什麼”

對阿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