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級合格!
是個好預兆阿

二月然後就要三月了
我期待獨立生活的日子
也害怕孤拎拎的一個人在外地會很寂寞
還好黑姊跟黃嘉嘉每個月都在我住的附近出沒
記得一定要來探望我
希望半年後我可以進步神速變更厲害的人
再帶你們趴趴走~

我應該會很想我爸我媽我姐我妹我弟還有葉老頭以及大家
所以不斷的在約飯局
新的隨身硬碟好好用
640G裝了自從我有數位相機以來拍的超級無敵多照片都還放不滿
還有一個多月我要再加把勁
不斷的約大家吃飯玩樂因為我要把你們通通都拍起來
從過年開始忙碌的一連串行程
喔耶

華欣華欣
雖然我應該不能下水~馬的
但我還是要瘋狂的做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