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造幣局賞花
今年櫻花開得時間拉的特別長
以前好像都一兩個禮拜就謝了
這次竟然到一個月
老師說就跟東京竟然會在四月下雪一樣奇怪
造幣局是最後一個滿開的地方
所以人超級超級多



從車站裡就滿滿的人



走天滿橋的時候也是滿滿的人
警察先生很辛苦一直拿著大聲公趕路人



滿滿的人潮



這個管理員很妙
他的工作是好像是按計數器
但是可能是因為人太多太多了
我看她只對著人群發呆







































































很美
不過很多都開始長綠葉了



因為人潮真的很多很多
所以警察很辛苦一直叫大家不要停下來拍照~繼續往前走



小BABY也有來賞花唷







三個美女陪我一起出來走走



賞櫻路線的另一邊有好多好多的攤販



猜猜這藍色得東東是啥?

沒錯~是香蕉~



烤魚好特別喔!要吃請坐下老闆會拿一隻給你
一隻五百円~真貴



算命攤的老闆摸手也摸的太開心了吧
林班帥也可以來這裡騙錢了!!!動作根本一模一樣阿
一路上算命攤還真不少
而且攤攤有人在排隊呢







卡通雞蛋糕很可愛也好貴

逛了一大圈食物都超香的
害我們肚子越來越餓
可是食物一個比一個貴
我們是好孩子都捨不得花呀





最後總算找到最便宜的迷你大阪燒才一百円
因為真的很迷你



正常版的應該是這麼豐盛~~~~
不過無所謂,我們只是要充饑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愛大阪燒!!!



最後要離開之前在人群中看到了好潮的日本妹



真的很敢穿



後來到道頓堀下定決心要吃吃看書上說章魚最大塊的章魚燒



嗯~章魚真的很大塊
不過日船的還是比較好吃




逛了一下之後今天的晚餐是牛肉烏龍麵
好吃!!
399円~外食真的很可怕









心齋橋裡面有迪士尼專賣店
什麼都好可愛喔





回家的路上看到熱血女孩自搭舞蹈唱唱跳跳
好有活力呀

今年最後的花見
看的很飽
晚上逛街也逛的很飽
但大家都沒有購物
看看就開心了~~~~~~~~~~

原來我和王さん有一樣的感覺
只是大家都很有修養沒有表現出來...............

日本的電視不好看
沒有字幕好難猜意思
就算播著最新的日劇
我還是很懶得打開電視看
因為看不懂好痛苦阿
要快快進步五月才能看木村的新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