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
的一天
因為



我終於戰勝奧村先生了!!!!
有可能是因為今天考的比較簡單?!?!
所以我第一次對這麼多ㄝ!!!
從頭到尾很克制一直想加點點的衝動~~~~~~
原來就可以達成了
下週繼續挑戰奧村先生的聽力

我愛上第一排第一位的位
因為老師講話會看著我所以我很認真
還有答案跟上台的同學寫不一樣的時候
可以立即問老師這樣寫是不是也可以
真是不錯



冬粉少了黑醋就沒有翁媽媽的味道了
可惡
黑醋太貴太貴完全買不下手

沒想到煮飯這件事
我已經持續做了兩個月了
非常不可思議阿
來日本以前
本人可是不會煮飯的.......

今天進入十四課
自動詞他動詞大大大魔王
原來跟在台灣學的很不一樣
這樣來日本是有用的!

因為上午考試結果很開心
下課立刻飛奔回家看書
我一口氣看了三個小時ㄝ
實在是
很爽

6/15分班考試大家都要加油
不過為什麼我們被排在下午考
這樣考完去大唱歌的計劃恐怕是要泡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