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昏睡
中午起來一下又繼續睡到下午
趕緊起床洗衣服

整理堆積如山的照片真可怕
網誌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不今日事今日畢的後果是
我的網誌延遲了快一週
連翁媽媽都寫EMAIL來說我很懶了.....

趕緊
補補補
在FACEBOOK上看到大家發佈的照片
很開心

今天是ゆみ的生日~生日快樂喔!!
大家去張旭家開PARTY
不過阿姨昨晚沒來,那應該是今天會來
於是我得在家等她,無法和大家同樂~真可惜

晚上快要十一點
阿姨總算來了
這次是一個人來
帶著大包小包
有一袋米、一袋不知道是什麼青菜、一包空心菜、小黃瓜、一袋貢丸、一盒軟骨、一包豬心
還有!!幾顆荔枝!!!!!!!!真開心
不過豬心太可怕了
軟舞我又不會煮
於是就退還給阿姨了
謝謝阿姨大老遠的帶米和菜給我~~~

今天葉老頭被我拜託去了海洋音樂季
我人真好
希望葉老頭和簡杯還有幾個妹可以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