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KELLY同學
又老一歲了!!
她很乖~她說她十二點多的時候有傳簡訊給王媽媽
祝王媽媽生她快樂
好感人喔我都要哭了
那我也要謝謝王媽媽生了這麼貼心的女孩兒給我當同學



懶人便當~又是豆芽菜



會把作業貼在天花板的只有那個紅衣張天才.....



不是很懂老師為什麼要我們寫這個貼牆壁
別班的都是貼照片~有趣很多很多



下課之後去了新地點
也太便宜了啊
十一點到八點只要五百...五百....五百ㄝ!!!!!!!
台幣185元.....



還有飲料喝到飽



每次都要GAGA一下



可愛的巧克力蛋糕



很像千層派的美麗蛋糕





火燒蛋糕~



好美阿!!!!!!!!
也很好吃阿!!!!!!謝謝張社長~



壽星要天天開心唷



我不得不幫你取個劉千弱了



開心阿~



好苦阿~又醉倒了~



好恩愛唷~



哩機摳跳舞為什麼要抓別人頭髮....



好瘦好好喔



張天帥你好帥









一連串換我拍~的團體照



我送給壽星的禮物



醉倒倒



大家都很樂意照顧她~



強!強!強!





大家都喜歡跟文さん拍照,因為......



結婚照



逗趣!!



吐的好辛苦



搓~

今天找到便宜店很開心
有零卡可樂可以暢飲更開心
這家的店員臉一點都不臭
而且包廂很乾淨!!!我們以後要變心了

大家今天都有開心
希望壽婆也有開心
暑假好多人要回家
離別前這樣聚個會真不賴!!
放完假你們要記得回來上學喔!!



我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