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
我好忙碌
一大早起床洗被單和洗衣服
當然還有大掃除
忙完之後再次上網研究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下午去買了我的關西三日券



因為拿的是長期滯留簽證
所以只能買這種紅色邊邊的
一樣是五千円
買完車票先坐去心齋橋
因為上網有查到大丸地下室有賣素食的店
不過大丸的店太多太多了我找不到
而且時間快來不及了只好再坐回難波
搭上南海電車関西空港線



HI~関西空港我又來了







聚在一起就是會這麼開心
來了來了
我最愛的翁家姐妹弟和葉小胖和六人幫來了!!!!



導遊先帶大家去買觀光客用的關西三日券
然後時間很剛好沒有等很久就搭到南海電車了



四個月不見的翁家小孩



你怎麼瘦成這樣好可怕



一來就融入日本人生活
上車就玩手機



你們兩個越來越像了

這次幫他們訂的飯店有兩間
前兩天住的是dormy inn 難波店
剛好有優惠
星期六日一~三天裡面連續兩天住宿的話
一人一晚3000円!!超便宜而且還有溫泉可以泡ㄝ
這次剛好前兩天是六日而且離我家也不遠所以就訂了





馬桶一間,洗澡的一間
很乾淨!!







房間空間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不錯不錯!!而且樓下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真的很方便

check in完馬上趕路去住吉大社



我的廁所被偷拍了
在最後一天翁小弟洗完澡後鬆了一口氣的說
"耶!!終於可以不用再用你的廁所了
我每天洗澡都一直抬頭,因為我覺得上面的通風口會有頭髮掉下來"
北七~我的廁所沒有鬼....他只是比較舊好嗎~



翁大姐很過份
她說~車站的馬桶都比你家高級,翁靖雅我們明天去車站大便.........



翁帥哥長高了!!在機場看到他的時候我有一點開心也有一點難過
因為他終於快要比我高了!!!但我卻錯過了他長高的時候............



翁屁雅也長大了
穿著也很藝術人~好正喔~
長這麼高幹麻阿



夏日祭典好多穿浴衣的美女



住吉大社駅的商店街



男生穿這樣真的很帥





觀光客就是不一樣~看到想吃的就可以買!









住吉大社今晚好熱鬧



他們通通營養不良啦



是酒桶牆嗎



今晚的屋台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
帶觀光客們來開開眼見
屋台好多~熱爆了!!!不過還是台灣的夜市好逛啊











今天第一次看到的
釣小雞!!!有一點可怕~可是生意超好~而且真的有人釣到!!!



猜猜這是啥



是鬼屋ㄝ!!!好多小孩在哭
好好笑~

逛完一圈像做完三溫暖一樣
熱爆了
可憐的觀光客還沒吃晚餐耶
趕緊再回難波



觀光客和固力果~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晚上十點的一蘭拉麵還要排隊



先買個本家章魚燒給你們吃吃看大阪章魚燒的厲害.......
回去之後要好好珍惜日船~知道嗎!!









排排隊~填問卷
第一次吃一蘭建議都選普通~好吃到爆!!



只有二十個座位



好好吃阿



吃完去逛唐吉訶德



每次看到這個我就想到寶哥和寶弟



好多好多睫毛



假髮罩~酷ㄝ



這是雜誌嗎?



不~是一包一包的衣服~裡面的內容物就和model穿的一模一樣~
連配件都有喔





好可愛喔~



整人衛生紙
把討厭的人拿來擦大便~應該很暢快吧!!!



回家的時候看到三個穿的很誇張的女生
浴衣也可以露成這樣阿~



每天晚上都很吵的我家鄰居



觀光客逛超市



沒有看錯~一顆芒果日幣1980
折合台幣大約750元~



觀光客大採購~還吃奇異果ㄝ!太奢侈了!!!!!!

回家整理我的台灣味



滿滿的滿漢香腸、魚包蛋、義美貢丸~把我的冷凍庫擠爆了
哈哈哈~真開心!!



還有輕便雨衣~以後去usj就可以用了





這個行李箱滿滿的



哇~好壯觀



都是八寶粥!!!哇哈哈哈.....



真開心~翁爸爸幫我買了兩大盒蛋捲!!



還有一大堆蜜餞



和金光閃閃鳳梨酥~謝謝翁爸爸~
新竹米粉和茄汁魚也好好吃喔
還有金蘭醬油膏~謝謝葉先生



謝謝葉先生買的豆子們



還有新達香



還有意外驚喜是紅燒鰻



高小乖好感人送我金光閃閃土地公!!!
謝謝妳~妳要快點努力存錢來找我玩唷



謝謝路大哥的櫻花蝦!!以後我的飯糰有櫻花蝦口味了



貴婦欣宜太感人
送了面膜和護手霜~我會好好當勤勞女人的~



GODIVA再加兩盒庫存~耶~
葉某人一直說我胖還是一直買阿~~~~~



貞慧姐的麻花兒看起來也好美味喔
謝謝妳!!



好好吃喔~~~~~

感謝辛苦幫我扛食物來的大家!!
感謝元大的大家還有記得我
嗚嗚嗚~太感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