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日
今天是偉大的阿爸節

不過昨天一個人睡小小不習慣
所以一直到天亮了才入睡
今天當然很晚起

努力開始整理照片
翁大姐太瘋狂太會拍
再加上我的照片
八天拍了總共兩千多張
歐~嚇死人

我開始想念這八天每晚一回家先攤在門口的地板上
昏睡一小時再起床洗澡的日子
當然還有
每天都可以吹冷氣睡覺的日子



今天的晚餐



是翁爸爸幫我買的喜年來蛋卷
是我的最愛



包裝上還有花樣
真可愛也真好吃

吃飽飯打電話回家給翁爸爸
聽說大姐中午煮了一頓父親節大餐給他吃
想必他應該很開心
我說:爸爸!!父親節快樂
翁爸爸說:盈盈喔!喔~你還會記得爸爸喔
我說:當然阿!!中午大姐有沒有煮飯給你吃
翁爸爸說:有阿,大姐有煮。你日文會不會講阿?
我說:廢話,我超強的ㄝ
翁爸爸說:你不要漏氣ㄝ~你弟弟在旁邊給你比大姆指
我說:安啦!我不會漏氣,等你過年來你就知道
翁爸爸說:好啦~你要不要跟弟弟說....閎哥,拿去...
翁弟弟說:你真有錢ㄝ還要跟我講話
我說:掰掰
通話就這樣結束了...結束了...

剛開始跟翁爸爸講電話的時候我有一點鼻酸
因為我來日本之後都沒有打過電話給他
他當然也沒空跟我視訊
然後他對於我打電話給他這件事
好像很害羞!!!所以講沒幾句就急急忙忙把電話傳給他兒子了
很有趣
因為我們家的人很少在關心翁爸爸的
所以他應該很不習慣
聽著電話那頭的鐵漢講電話害羞
我真是想哭又想笑阿
不過從他的聲音聽得出來他今天很開心
謝謝辛苦的大姐煮大餐給爸爸吃
謝謝翁阿紅陪爸爸在客廳看電視
謝謝翁鴨鴨拿禮物給爸爸還被消遣了一番

希望翁爸爸可以注意自己的身體然後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