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陽好大
好辛苦的牽著跛腳的腳踏車去找印象中的腳踏車店
豔陽下走了快十分鐘



我的後輪
脫線了...



辛苦的大叔正在換新的輪胎
他邊換邊問我車子騎了多久
我說四個月
他接著問:是兩人一起騎嗎....
我說不是~因為他是中古車我沒有注意看輪胎阿



十五分鐘左右~亮晶晶新輪胎換好了
花了我3900円.....痛阿~
想當初買這台車才四千円!!



去謝大牌家等她梳妝完畢才出發



觀光客看到串かつ說要吃吃看

今天的目的地是京都



找到在書上看到的さくら水產



一點半~剛好避開用餐時間



冷麵任你吃



炎炎夏日吃冰冰涼涼的冷麵~最棒了



還有醬瓜任你吃



鮭魚粉也任你吃~超好吃!!



烤魚定食500円



炸雞定食500円



生魚片定食650円



還有白飯任你吃



好吃的海苔也是任你吃



還有味噌湯



可以大口吃~超暢快



生雞蛋也是任你吃!!可惜我們不敢吃生雞蛋



乾杯~



茶是用碗喝喔



好好吃喔





這兩罐醬都保特別好好吃



好吃到讓黃大設計師吃了四碗麵





祇園我又來了



好藍的天好可愛的雲



自己SET的梗



原來路上一大堆的販賣機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錢
這幾天他們投了好多飲料喔!!



好小瓶我從來沒買過



這位先生好愛他買的香蕉歐雷



路上看到第一家和服店就走進去了



買了浴衣不會穿,請歐巴桑幫忙~1050円



疼老婆的大爺
什麼都好阿買阿







還有附簡單的頭妝唷



妳好適合這身打扮喔!!



和服店的歐巴桑很專業的擺歡樂POSE



哈~太專業了!!



好有日本味~



歐巴桑穿的很好!!





再拍一次婚紗~



大推薦這一間染匠~



態度親切~服務好!!



我今天也帶了黑姐送我的浴衣來
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穿好了
我穿起來一定很沒fu!!



日本妹今天好受歡迎~一路上一直被要求合照



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吃文之助茶屋



蘑菇戲水池
我想要!!



浴衣情侶檔~很讚



清水坂新開的土產店
這個餅乾很好吃
店家好大方一次給一大片



而且好大方的提供好喝冰咖啡~可以配著餅乾吃



因為太熱忍不住又吃了抹茶冰



假日本妹因為夾腳木屐太小
走到腳要斷了



於是買了新的好穿木屐1050円



清水寺我又來了



俏皮夫妻~



又在自己鋪梗



來幾次都還是覺得美



大家都在這兒拍照



是可愛的狗狗





傍晚遊客少了
多了一分寧靜美



腳還走得動
來八坂神社走走











開燈的舞台第一次看到





認真的拍~拍~



聽說這個餅乾很厲害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一定要冰冰涼涼
每天外出都要來一瓶





觀光客大逛便利商店



好吧~真的是蠻好吃!!



好紅的都路里聖代





難得不用排隊
可是我此刻肚子好甜好飽
完全不想吃
歐~~~~太可惜了啦!!!



人氣餅乾~等我有收入之後再來買



丹波屋烤麻糬



觀光客必吃



我飽到吃不下
聽說很優ㄝ



模仿大賽



回家路上電車上
對面大叔打電動打到睡著
下一刻他的電動就要掉到地上了
黃大設計師眼明手快衝過去幫他接住
大叔還在睡!!!!黃大設計師用電動推推他~讓他把電動收起來然後繼續睡



晚餐在梅田吃



泡菜和筍子可以任你吃的拉麵店



晚上十點半後面大排長龍阿



あらうま堂是上次他們夫妻兩來挖到的寶
因為好多人在排隊他們也跟著排
這是一個發現好店的好方法!!



筍子好吃好吃!!!!



泡菜也好吃好吃!!!



糖心蛋是甜的!!好吃~



燒豬飯聽說很好吃



我的醬油拉麵
好好吃!!



吃完好飽好飽
因為她的肚子被勒很緊
今晚謝謝黃大設計師請客~

晚上回他們家大吹冷氣
再去唐吉柯得逛到三點多
路上行人還是很多
晚上回到家發現
表妹在我家睡覺ㄝ!!!嚇了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