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果然久沒騎坡
稍稍有一點累阿~
到學校
滿身大大大汗

三個禮拜不見的大家
沒回台灣的都沒什麼變
回台灣的都變髮了
很美ㄋㄟ各位~

整天都可以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交換打工心得
還有旅遊心得

在日本真的好容易變黑阿~~~~~~~~~~~~



mm妹妹暑假去韓國玩ㄝ!!超幸福的
送給大家一人一包海苔~謝謝~~~~



怡辰給我的龍鬚糖
帶去學校分同學吃



今天的便當
是最近的最愛~冷麵好吃



SOPHIA小姐送給我的牛軋糖



好酷是蔓越莓口味好好吃

開學第一天果然很容易昏迷
因為我昨天好晚才睡得著

以為今天班會會換位子
某人好期待好期待
雖然我沒有很想換位子不過也要幫她期待一下
沒想到
老師是失憶了嗎....竟然沒換~
可憐...再撐一下喔~

下午才發現今天輪到我面談
於是我下定決心不要多說話
因為說再多也沒用
老師根本不會聽我們的建議阿
他一開始問我覺得上課如何
我就說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他就說~你的成績是不差啦
然後他又問我有沒有問題我都說沒有
問我有沒有什麼建議我也說沒有
最後他就說
你的會話很爛

隨便你隨便你想怎樣都好~只要快快結束就好!!!
後來他又問我唸書都唸多久~唸那些
我就說文法阿~單字阿~漢字阿
他又說沒有練習聽力嗎
我就說有阿~就看日劇
他就很疑惑的問我日文聽的懂嗎........
我就說聽得懂一些
結果他又露出那討厭的瞇眼表情說:阿~看電視練聽力我是不太建議啦~
然後也不教我要怎樣練
最後他又問我暑假有沒有在講日文
我整個很不爽
就跟他說有阿,因為朋友來日本玩所以要帶他們出門
然後要問路阿問菜阿還有問很多事所以講了很多日文
他才願意收起那討厭的嘴臉說~喔~那講了很多日文喔
最後又警告我下個月的分班考試我的口試很危險什麼的
十二月要考N2不太建議什麼的
總之就是和大家一樣我也接受了一連串的打擊
然後我還是一直笑笑的跟她說我知道我知道
她可能覺得很無趣~就說那面談結束

我只能說
浪費時間!!!我真不知道她一直這樣一一打擊大家~是想要得到什麼??
一直面談的意義是什麼????
每一個人都要被她說:你考試很危險喔~沒辦法去2F喔~最好是全班都不能去2Fㄌㄟ.......
如果我十二月還考N3那在台灣唸就好了阿.......
煩ㄝ!!我希望他之後可以帶十月生的新班
不要不要不要再帶我們班了好不好
她自以為是安排的進度~只會讓我們覺得來這裡是浪費時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