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有調鬧鐘
起床然後有豐盛早餐



姨婆家的土司烤完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是又脆又鬆軟的絕妙好滋味!!!因為是在麵包店買的
跟我在超市買的完完全全不一樣阿...............



今天要去台場,所以先搭到池袋換車去新橋



然後買了ゆりかもめ的一日券~他好可愛喔



第一站先到汐留的日本テレビ



宮崎駿的時鐘



麵包超人的麵包車ㄝ



真的有在賣麵包喔
可是好貴



可愛!!



綜藝節目的搞笑女藝人很紅ㄝ!!!竟然有公仔還有很多週邊商品



となりのトトロ



メイ好可愛



十二點到了會報時,機器人會出來工作



有音樂,太陽公公也會跑出來
很精彩!!



午餐是汐留ラーメン
旅遊書上說是名店,不過它好濃好鹹喔!
吃飽飽之後下一站去找Caretta汐留
裡面是商場劇場跟餐廳
不過我想去這裡是



為了這個亀の噴水



這裡的鎮場之寶,是蔡國強的作品
意義是長壽和帶有靈氣
他會碰~很大一聲然後開始噴煙跟水
不過在下雨天看實在很沒fu啦




這個是商場裡的藝術品
三層樓高設計成大峽谷的模樣
不過今天去的時候沒有流水~可惜



然後再度搭上電車
遠遠有看到彩虹橋本人



下一站是お台場海浜公園駅的Decks Tokyo Beach



我們先去Island Mall的五樓是Muscle Park



這裡有好多電視裡的遊戲!!這個是要從一開始按看最快幾秒可以按完



這個遊戲是要把地上的球吸到機器裡,他會從上面掉下來
然後玩者要用背上的袋子去接



這個是挑戰體力的辛苦遊戲



大叔好拼命因為女朋友在旁邊看阿



下一階段是要攀著紅色把手移動
怎麼可能辦得到!!果然馬上就掉下來了



這個也好難
要一層一層往上跳!!大叔跳了三次~宣告失敗



這個就容易多了~不過大叔的體力已經用到極限~又失敗



另一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的體力遊戲



攀岩場



這個遊戲超蠢~是測身體反應
第一關是要前後左右跑還有往上跳按開關~看固定時間內可以完成幾趟
第二關是聽指令~拍左手右手還是踏左腳右腳



猜猜她在幹麻



是丟飛盤



這個遊戲我喜歡!!



是要玩者把腳上的脫鞋飛踢~甩到櫃子裡
哈哈哈



認真解說的店員
他說如果可以把脫鞋直接插到那個彈簧柱上可以得三分



這個是台灣也好多的



棒球九宮格~不過距離好遠喔!



然後到六樓是台場小香港



太酷了這個假香港





有像嗎有像嗎





連地產廣告都有



算命街



上七樓還是小香港喔





青龍一路



讓我紅通通



真的有金龍



然後走到戶外雨終於停了!!!看到清楚的彩虹橋本人



遠處有人造假沙灘
不過因為剛下完雨應該很難玩就沒有走過去了



哭泣的熊~好像是在說地球暖化之類什麼的吧~忘記了



台場另外一個地標~自由女神像





下一站~フジテレビ
日本的電視台都好巨大~而且都可以參觀真棒



富士電視台的名狗



處處都有不一樣造型的狗狗



他的背面還背包包~可愛!!



一大區櫻桃小丸子的商品
好險我很理智~看看就開心了



小丸子糖~可愛



愛汪~汪~的牠



又是不一樣的造型~



她好瘦喔!!



在富士電視台裡可以從樓上看到下面的攝影棚正在準備



好辛苦喔





櫻桃小丸子手搞



好有趣喔



真的真的是手搞ㄝ





狗狗人偶出動~



葉某人很愛看





今天沒有遇到節目拍攝
只看到好幾個攝影棚都在佈置而已~
好多都好華麗喔!工作人員真辛苦





HEY HEY HEY





NDS認漢字的遊戲



再會囉藍狗狗





讓我搭上它~



假85大樓~哈



好波浪的手扶梯





這裡的建築物都好特別喔



這裡是TOYOTA的展示中心~有兩層樓很大!!











然後有好多賽車



而且可以隨意上車坐坐



喔~每一台都好舒服!!坐了很多台坐到我都恍神了
然後EP妹要去試玩賽車,但我好累就跟她說我去對面的麥當勞等她
大概二十分鐘之後我發現我的相機
不!見!了
整個人大清醒趕快跑回TOYOTA問店員有沒有找到相機
店員問我是怎麼樣的相機
然後用對講機問有沒有人撿到
好險!!!他說樓上有一台叫我去看看
喔~看到我的狗仔機我開心的要落淚了!!!!!!
櫃台小姐說是在車子裡撿到的
謝天謝地謝謝他們在每一個人試乘完都會馬上擦一擦清一清
喔耶!!!!!!!!



這個車好中國風



這個是夢幻風





這個是華麗風



這個是適合我的車~



小小一台卻是六人座ㄝ



做完心理測驗~這是我的菜!!!



測驗結果







還有很多款個人座車



這個貼心的車很適合載老人家



高級跑車



第一次坐敞篷跑車ㄝ!



帥呆了



這裡是Venus Fort



很美很歐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