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如果想知道今天會不會下雨
乾脆先問我今天有沒有要洗衣服好了
可惡!!

早上起來大太陽
悠閒的吃個早餐看個電視然後開始打掃
大太陽的時候把窗戶全部打開通風~超爽的阿

然後才開始洗衣服
晾好不到一小時竟然大變天
然後開始下大雨
雪特ㄌㄟ

下午努力重整我的NDS
然後我找到可以查漢字的漢字樂引字典
喔耶
省了電子字典的錢
NDS萬歲

下午鄰居打電話問我要出去唸書了沒
她也要跟我一起去
我就說我要留在家
她竟然說要來我家一起唸書
我就問她:為什麼?
她說:就一起唸書阿
我說:為什麼??
她說因為她室友也在家
我真不是很懂她到底要幹麻
於是我說我要大便你晚一點再來
她叫我大完便打給她
我!!有那麼笨嗎!!!
當然是一個人在家認真唸書唸到天黑

很積極的白浜先生從台灣回大阪了
積極過頭的日本人很令人害怕
有機會我要把他介紹給我的鄰居
這樣兩個很閒的人就去互相利用
不要再來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