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文化の日
國定假日放假一天
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下午再度一個人去逛街
因為沒有人住在附近
所以找不到伴阿

先去日本橋找翁媽媽要的電子辭典
試玩了一下還蠻好用ㄝ
我要速速買到它

然後下一站是大丸百貨
因為mira說靴子大特價
於是我也去湊熱鬧
不過我真的太不愛購物了
什麼也沒看上

下一站是便宜藥妝店
因為今天是三號免稅
幫王凱莉小姐買了口香糖

然後又去逛台隆
很好玩很多新奇的東西阿



新的uniqlo



到晚上就開始變三八阿花






好繽紛的uniqlo

然後是Loft
因為我想找八號線香

比網路貴快一倍ㄝ



順便去逛了一下新開的g.u
假日有很多限定價格商品
新開的店很熱門
跟uniqlo有點像
我覺得g.u比較好買ㄝ!!!!

下一站是激安殿堂要幫嘉嘉小姐買客人要的大奶藥
可是架上還是空空
是真的這麼有效是不是
暢銷ㄝ

然後延著千日前逛回家
邊逛邊看哪間餐廳在徵人
結果看到一家拉麵店的徵人廣告字好多
於是停在門口認真的看一下
結果店員就跑出來~她可能以為我要點菜吧
然後我隨口就問他現在有在徵人嗎
她竟然好客氣的叫我等一下然後跑進去問裡面的人
我其實有點想跋腿就跑
在我再度認真研究他的徵人廣告的時候
親切的店員走出來問我明天可不可以來面試
我的老天爺阿
在日本找工作最難的就是打電話約面試
因為外國人講不好很容易被打槍阿
而她竟然讓我明天直接來面試~我以為會叫我回家打電話約時間ㄝ
最後我還問她~我是外國人,沒有關係嗎
她人好好的說~沒有關係!!
然後跟她道完謝我就回家了

邊走邊想明天到底要不要去面試
因為十二月就要考試了
還是認真看書好了

回到家立刻跟kelly說這件不思議的事
然後告訴她我明天不會去面試
可是她一直鼓勵我
有機會就去試試看阿
當做體驗就好
我想想~也對厚~試試看面試是什麼感覺也不錯
於是
明天
面試新體驗
我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