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偷懶坐車去上學
真舒服!!



打完工就懶得煮飯
以後維力雜醬麵應該會常常出現

我們現在的班有一個新來的中國人年輕小弟
kelly觀察他之後跟我回報~那個人應該喜歡紫色!!
然後我才發現他真的很常穿紫色外套跟用紫色包包
今天我們這些輕熟女姐姐三人組就調戲他
因為他今天不止外套跟包包,連衣服跟鞋子都是紫色!!!
我們就跟他說~姐姐好喜歡你的衣服喔好喜歡你的包包喔好喜歡你的外套喔
然後我們一人一句,他~又臉紅了!!!也太可愛了吧~~~~
星期一繼續!!

感謝我的留校唸書之友~sophia小姐
跟我一起唸到六點
一個人看到天黑真的是太可怕的一件事了

今天有一個香港人說
她打工的地方的中國人被日本人客人問他是哪裡來的
然後日本客人吃完飯要離開之前
特地去跟那個中國人說:釣魚台是我們的!
哈哈哈
日本人好激進喔!!!
然後那個中國人說~因為對方是客人!!所以中國人只能回答:はい!

耶耶耶
過年你們通通要來陪我過年
我要去城崎溫泉耶耶耶
翁爸爸要記得帶紅包來給我,如果可以的話請換成日幣我比較好使用喔!!

晚上和媽媽視訊
她說翁爸爸笑我花這麼多錢來日本給人家端盤子還端得這麼開心
厚!!!我就知道一定會被唸
難得我可以在餐廳打工ㄝ!!人生中第一次~在日本真的是太自由了
而且重點不是端盤子好嗎!!是有可以練習日文的機會!!!!!!
唉呀講這麼多你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