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想要去買月票
好懶得騎腳踏車喔
可是再過兩個禮拜學期就要結束了
現在買月票感覺有一點蠢

晚上上班又是一個人
跟副店長說我要吃鮪魚拉麵
他正在打掃廚房
就叫我進去
然後教我怎麼煮

好好玩喔!!!!!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於是
特製的加了很多大白菜的鮪魚拉麵
也太好吃了吧
副店長還說,如果客人來的話動作要快一點
不然麵很快就會膨脹!
最好是客人來你們敢叫我去煮麵......
不過很好玩~
我喜歡上五點開始的班
因為一開始客人都很少~
輕鬆!!

晚上那個台灣男生突然跑來
因為他明天要第一次一個人在外場很緊張
跑來借菜單回家背
然後他要走的時候
副店長竟然問他要吃什麼
我就說~瀬古さん優しいね~
他心裡應該很爽
結果那個男生在吃飯的時候副店長還叫我端水去給他喝

副店長根本就很愛他!!!!
沒有上班也可以吃一餐~很賺ㄝ!!!

今天普普通通忙碌
小忙很好
因為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今天第一次喝了保特瓶的午後紅茶
謝謝面惡心善的副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