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漢字都一邊上一邊看文法
因為時間寶貴
而且有些老師花好多時間在上漢字
有沒有搞錯阿......



青菜青菜
我需要青菜

岩西先生要嫁人了
所以雖然不是很想上她的課
但這個學期過完他就不在這個學校教了
還是假裝珍惜一下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她上課一直大聲清喉嚨的噪音..........

放學一樣留在教室繼續背文法
有個中國人小胖子也來我們班
他問我說如果讓你們台灣跟香港一樣變成中國的特別行政區你要不要
我看著他說:為什麼要?
然後我問他你覺得台灣怎麼樣
他說他覺得台灣很好很自由阿
不爽還可以打架
他們台上有人在講話台下只能拍手~怎麼可能打架
但他覺得台灣很好想講什麼都可以講
於是我說
歡迎你回歸台灣阿~~~~~

硬要從隔壁班同化到這班
哈哈哈哈
另一個中國小弟就跟那個小胖子說
你不知道這個學校台灣人比咱們中國人多嗎
在這裡不能說台灣是中國的這種話阿
哈哈哈哈

晚上
又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