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有好心人載我們去考試



但我很愚蠢的把方向搞錯邊
因為日本靠左走所以方向不一樣
害我怎麼想都想不透為什麼車子會在這一邊等
太蠢了

幸虧有人很聰明說要先買三角飯糰帶著預備
不然考完第一節會很餓
真的還好有買ㄝ
不然我第二節應該會因為肚子餓無法考試!!!

這次在大阪大學考試
很遠很遠很遠
真的多虧有好心人!!!!
在車上我又速速翻了一遍文法書

我們竟然可以通過警衛室直通考試教室的大樓前面才下車!!
聽說從車站到學校要走十五分鐘.....
好像還有山路?!?!
喔~我們真是幸福!!!
再次感謝好心人~

十二月考的人比七月多好多!!
第一堂是言語知識
不簡單
因為唸了文法其實真的沒屁用

還有讀解文章好長
看完整篇,前面的重點我就忘了
哈哈哈
還有題目看一看我覺得選項裡沒有答案可以選阿
哈哈哈
考試時間到兩點半
可是兩點就有人開始趴下來睡覺
我好緊張阿!!!因為我還有好多沒寫完
教室暖氣開超強~我都要燒起來了
手心一直流汗而且隱形眼鏡乾到快掉出來
害我一直浪費時間擦手汗還有點眼藥水
結果我真的寫不完
剩下一分鐘就先猜再說
不過樂觀如我
考完就算了一切隨緣



王凱莉小姐帶了這個喝了會HIGH的秘密武器要來對付聽解考試



老師說考試前吃一點巧克力可以提神活腦,結果大家好巧喔~都帶了巧克力來分著吃
哈哈哈



中場休息大家都來一起吃糧食還有聊天



張天弱還帶原子筆要來寫作文
北七......

第二堂我很認真聽
聽解還蠻順的
除了第四大題那個速度超快的一問一答
完全是憑感覺在作答
也是猜得很開心阿~

考完試再度搭著好心人的舒適車回家去
謝謝你!!!阿京先生!!!!!!好心會有好報的!!!!!!!!!!!!!!

晚上鄰居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聖誕節燈
我說好阿好阿
於是跟他朋友一起去了海遊館



大阪港區的海遊館外面



亮晶晶



聖誕樹



還有衝出來的海豚~~~~可愛!!





上面是魟~



好海洋味阿



小企鵝





大鯨魚







藍色隧道



粉紅聖誕樹~有甜蜜的感覺~



可以在小拱門拍照



天保山摩天輪



港區晚上好冷好冷好冷
我又開始流鼻涕了
速速上車去下一個景點
是ATC的聖誕樹



長翅膀的聖誕樹~



整點會隨著音樂變色



好冷好冷我的手要凍僵了



港邊的船



不錯的地方



聖誕樹掰掰

回家之後我要去超市買菜
就順便去打工的地方看下禮拜班表
店裡意外的好閒喔!!!!卻有五個人在上班
真好ㄝ

回家整個大放鬆
一直看電視
考完了
可以輕鬆一下開始努力打工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