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老師真的很妙
下午上N2因為考完試
大家都很放鬆
不過最後一堂課還是要上完
老師就隨便問問題
然後我回答完她竟然很HIGH的跟大家說我是2F的
因為很棒會回答所以她要很驕傲的說我是她班上的學生
哈哈哈
害我不小心大笑



今天的午餐是炒米粉
接連三天都要吃炒米粉
因為打工會懶得煮飯但我又不想吃泡麵
所以昨天晚上很聰明的煮完一個禮拜的午餐和晚餐
這週是米粉週

晚上打工和煮麵大叔兩個人而已
煮麵大叔人最好
因為他都會跟我聊天
我跟他說我想去北海道~問他覺得可不可以請假
他說他覺得應該ok,提前把時間寫給店長就可以了
然後他說北海道很棒
我問他哪裡棒
他說空氣很棒
日本人真的很愛回答空氣很棒這個答案
然後叫他推薦我一些景點
今天上班閒到爆所以聊天時間很多
有一個小時完全沒有客人!!!!

後來煮麵大叔跟我說~最好不要跟店長說是要去玩所以要請假
除了跟他說以外最好都不要對別人說
因為可能會感覺不太好
他教我說學校有事就好
煮麵大叔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