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線民通報我
說下雪了
我立刻打開落地窗
屁阿~哪裡有

結果再過十分鐘我再開一次窗
看到像灰塵一樣的白色物體飛來飛去
哇!!!!!
真的飄雪了ㄝ~就在耶誕節這一天
不過好小好小喔
而且一下就停了
我也有繼續去通報別人~~~

晚上上班的時候只有我跟店長
想說每次都只跟他說今天很冷ㄝ~~這個話題太無趣
所以我就說我中午有看到雪~
他說好像昨天晚上就有開始飄雪了
然後就開始聊台灣的天氣什麼的

晚上閒到一個要爆炸
拉麵店在這種洋人節日裡很不受歡迎阿~
於是就開始聊天聊天
煮麵大叔從外面走進來突然立正報告:開始下雪了
於是我立刻衝出去看
哇~~~天黑下雪果然比較有FU阿
而且比中午的大
不是用飄的是真的用下的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然後這家妙店越晚越忙~每次都是這樣!!!!

日本人喝酒也沒有在看時間的
很早就可以開始遇到醉漢
每次有喝醉的客人一直對我說:お姉さん~かわいいね~
都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開心~

下班之後
遇到大雪
我站在道頓堀大叫一直抓雪
超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