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個聚會
是水餃趴替



去超市購物完畢發現



停車場的對面山上一片白
又是寒冷的一天



泡菜火鍋~日本人煮火鍋一定要指名是什麼鍋才行ㄝ
真怪!!而且他們不放高麗菜的
所以我們說這是台灣風火鍋~



重頭戲是包水餃
大受好評阿!!!!!我真厲害~



我笑到翻掉
日本人到底在想什麼!!!四個人在比賽
輸的會在安全帽下面加裝水的保特瓶~就是加重帽子的重量~
看誰受不了!
四個人都是這種表情~還有女生!!!
真的很噴飯



飯後甜點很好吃



今天晚上



下雨的時候他偷偷下雪!!



最近的ジャンカラ貴到爆炸~兩個小時就要四千多~因為有很多飲料可以喝
千萬不要去!!

然後我累死了還是得去打工!!
今天超忙~沒有一刻閒ㄝ!!!我知道我如果準時下班的話
剩下的人會完蛋
所以副店長問我可以多留多久的時候
我自動多加了一小時
我人真好!!!



然後下班獲得了好好吃的一盤壽司是消夜
謝謝大方的副店長



蝦子的背上這是蛋嗎?

總之我吃好飽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