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考前一個月到了
緊張時刻耶
昨天那個我很看好的阿甘迷還來找我談心
真是害羞
安啦安啦
其實你很有機會的呀
不要再被別人影響了
就這樣繼續唸下去一定行阿
還有我最看好的菜母
考試前一定要好好保養你那虛弱的身體
不要再生病啦
還有在補習班一起奮鬥的大家
跟你們一起上課還蠻開心的啦
雖然你們天天都要吃自助餐
雖然你們每次都會吃超快
雖然你們每次去上課都愛看妹還有跟班導打屁
可是至少都有毅力的補到最後

現在是真的要到最後時刻了
收心收心
什麼都放下放下
電動放下電視放下電腦放下棒球放下課外讀物放下兒女私情放下
拼過這兩個月就有嶄新的人生
想幹麻都可以了不是嗎
大家都要加油啦


哈哈
其實我也是在催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